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全省文旅培训会在剑阁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教学现场

本报讯(缑敏杨菊文/图)10月30日,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监管暨安全工作培训会的学员分两组走进剑阁县部分景点及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接受了现场教学。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教学。

在剑门关、翠云廊景区,参训学员认真听取景区相关负责人关于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文化和旅游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看了管理制度上墙以及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重点针对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宣传教育培训、应急管理以及安全责任承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来到北温泉KTV、众豪网咖等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执法人员通过模拟、讲解的方式向参训人员详细展示了对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检查流程,场所负责人汇报了日常经营活动、消防安全及紧急预案等工作情况,并现场对安全器材的使用进行了演示。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剑阁县各场所经营、安全及紧急预案等情况,对剑阁县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重点就新时代文化和旅游监管的形势及工作任务、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应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和旅游执法模块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

新闻推荐

激发村民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动能 剑阁县全面推行家庭道德积分制管理模式纪实

左德强杨菊今年以来,剑阁县规范制定《剑阁县家庭道德积分评定标准》,并在全县57个乡镇全面推行,将村民的道德行为化为客观的...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文旅培训会在剑阁开展现场教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