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预计年底开标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梓菡)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取得省政府授权批复、省交通运输厅行业审查意见、选址意见、社稳评估、通航论证、地灾评估等专题要件批复。工可报告已通过省发改委和省交通运输厅的联合评估,并于2019年11月13日挂网招商,预计2019年12月4日开标。

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路线起于广元绕城高速黑水塘枢纽互通附近,经广元市利州区、昭化区、剑阁县,绵阳市梓潼县、游仙区,在绵阳市游仙区魏城镇以东与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扩容工可推荐路线起点对接。路线全长约123.82公里(广元境内约80公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34.5m,估算总投资285.23亿元。全线桥隧比62%,设有互通式立体交叉11座。

据了解,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是国家“十纵十横”综合运输大通道首都放射线G5京昆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建成后将缓解现有成绵广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减少交通拥堵状况,提高运输效率,充分发挥G5京昆高速公路南北交通大通道功能,同时也将加快四川省现代综合运输体系建设步伐,构建完成区域交通运输大通道,并促进区域均衡发展,推动形成“一干多支”发展新格局,对振兴川陕革命老区和助力扶贫攻坚都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剑阁县调研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消费质量报讯(贾竣升)11月5日,剑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学带队对公兴镇、白龙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市场监管局...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七十辉煌话剑阁2019-11-16 00:40
评论:(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预计年底开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