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香沉镇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0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清长记者朱斗峰)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内群众冬季取暖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等不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剑阁县香沉镇利用赶场天全面开展了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安全知识套餐,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赶场时群众聚集较多这一有利时机,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发放《冬季安全防火知识》《冬季取暖注意事项》《小麦病虫害防治》《非洲猪瘟科学宣传及防控要点》等宣传资料,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耐心讲解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和急救办法,家用电器及取暖安全操作,冬季小麦病虫害的防治及用药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过往群众答疑解惑,真心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香沉镇坚持宣传在先、预防在前这个导向,通过媒体平台、农村广播、走访入户、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引导,在全镇形成人人重视、人人防范的浓厚氛围。当天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单2000余份,推送宣传信息400余条,把冬季防煤烟中毒安全常识、应急自救知识、安全用电用气及小麦病虫害防治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

新闻推荐

广坪乡 聚焦政风行风落实主责主业

近日,剑阁县广坪乡召开了2019年度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会议。县乡人大代表,场镇单位、乡各个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等...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沉镇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