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58名党员集体交纳“特殊党费”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忠仁记者朱斗峰)“钱不多,却是我的一点心意。当初入党时举过拳头宣过誓,现在国家有困难,我虽然不在前线,但可以尽点绵薄之力。”2月5日,剑阁县2017年秋村党组织带头人学历提升班“特殊党费”缴纳仪式在该县县委组织部举行。

“组织培养我担任了王河镇南华村支部书记,我交1000元!”学员安奇说,防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身边有太多的党员奋战在防疫一线,自己作为书记更应走在前,做表率!

学历提升计划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学员岳文兴介绍说,他们向全体学员发出了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班上58名党员仅用1天的时间就交纳了16450元“特殊党费”。

“经济实力有限,我交500元!”虽然自家刚刚建设了养猪场,下寺镇冠京村主任阙开德也积极响应。

据了解,村党组织带头人学历提升计划班是广元市的创新举措,由财政、党费、帮扶单位出钱解决学费,提升村级党组织带头人的学历,目前剑阁已办班2期。班中有21名村党组副书记当选为村委会主任和村党组织书记,16人发展为产业大户。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问题解决在第一现场

王振洲贾海凡“我没坚守好岗位,思想上存在侥幸心理,以后我坚决落实好疫情监测点的工作要求,对进入境内的车辆和人员认真排...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银溪村脱贫记2020-02-05 08:56
猜你喜欢:
评论:(58名党员集体交纳“特殊党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