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辆半挂车生产组装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26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按照生态环境部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

1GB7HZzx1_aA6uJjyNIPSqA

提取码:hhni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可联系建设单位梁工(电话:15390183914)或环评机构成都寂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工(电话:18628176030,邮箱:379641630@qq.com)。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拟建地: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剑门工业园区周围可能影响区域范围(5km)。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JDK3WZizdLK67LUPGbulaA

提取码:ttra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以通过所列的联系方式,通过打电话、发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以书面形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取得联系,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示时间: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10日

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及身份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2020年2月26日

新闻推荐

利州区疾控中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系列报道之三 巾帼不让须眉

抗疫宣传队实习生徐竞瑜利州区疾控中心共有干部职工57名,其中女性就有26名,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她们义无反顾...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宅家学习不负时光2020-02-19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辆半挂车生产组装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