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长风建设有限公司 防疫生产齐抓共促奋力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元长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元长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其在建的10个项目已全面有序复工,奋力实现了“两手抓、两促进”。

提高站位不含糊,强化领导有组织。1月22日起,广元长风成立以总经理任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并要求公司员工尤其是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首创股份西南大区和广元市供排水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的政策措施,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复工有章法。为全面快速推进疫情期间工程项目的复工,公司积极主动与业主及政府相关部门对接,严格按照业主及项目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工作。为确保10个复工项目人员健康安全,投入资金2万余元,购买口罩4000个、酒精200斤、消毒液20件、体温枪8只。同时在复工项目工地建立进出人员管理台账、体温监测登记台账;工地饭菜实行分时供应,对不能分时供应的采取将盒饭送至施工人员宿舍的方式来分散人员就餐,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人员的安全健康。

扶贫帮困不落后,文林村里有温暖。3月6日,公司向剑阁县公兴镇文林村捐赠防护口罩400个、酒精70斤、84消毒液10件,用于该村疫情防控。在参与市国资委帮扶的剑阁县公兴镇文林村的脱贫攻坚中,公司于2019年与文林村党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充分发挥“支部共建”组织合力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与文林村成立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对500多户进行挨户排查,为文林村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志愿服务不停歇,清洁家园有身影。3月14日,公司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日,先后对办公区域的每个角落、铁路社区的312栋、278栋阴阳污水沟渠、枯枝树叶、杂草等,认真开展了“疫情防控、大清扫”活动。

广元长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俊林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推进项目复工,努力用实际行动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行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的初心和使命。

(李翀)

新闻推荐

手拉手救坠河男子 两大学生遇难 剑阁县授予他们“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

剑阁县授予他们“见义勇为公民”荣誉称号见义勇为的五个大学生,左二为罗东来,左四为何鑫。事发河边。3月12日晚,四川广...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长风建设有限公司 防疫生产齐抓共促奋力彰显国企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