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民政局 对养老福利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4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斗峰)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剑阁县养老机构安全形势高度稳定,3月11日-12日,剑阁县民政局和县卫计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县社会(儿童)福利院、木马、普安等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进行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养老机构的防控物资储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实施情况后,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老人体温测量登记。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剑阁县民政局要求,要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严禁外来人员入院,防外来人员输入,严禁院内老人擅自外出,防内部人员输出,同时对返院老人要坚决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养老机构老年人返院工作规程,全面杜绝可能的传染源。

同时,要求坚持每日为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备案,有异常及时报告,联系卫生院,做好人员跟踪监测,同时还发放了新冠肺炎宣传手册。建立定人、定点、定时消毒制度。

新闻推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 畅通剑门关土鸡销售渠道

本报讯(赵毅记者朱斗峰)受疫情影响,剑阁县30余万只剑门关土鸡滞销,养殖户面临巨大损失。为解决这一难题,连日来,剑阁县农业农村...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民政局 对养老福利机构开展安全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