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供电公司 为景区农家乐提供“VIP服务”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19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正在农家乐检查线路。

本报讯(谭万方文/图)“老杜,我们再过来检查检查农家乐的用电线路和室内设备,你要是还有啥用电需求,尽管提!”“有你们的优质服务,我们‘五一’小长假用电就不用愁了,真是给我们农家乐经营人员打翻身仗吃了一颗‘定心丸’呀!”5月2日,桃梨都市露营地“农家乐”老板杜子军,对上门“义诊”用电设备的国网广元剑阁县供电公司“四叶草”志愿服务人员母彦润、徐忠生,不停地夸赞供电服务质效。

“桃梨都市露营地”位于剑门关风景名胜区境内,紧邻翠云廊景区,植被繁茂,山清水秀,开满了姹紫嫣红、品种众多的鲜花,是休闲度假的天然氧吧,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吃饭、露营、垂钓、采摘、休闲娱乐等一条龙服务,备受游客青睐,当天,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

检查过程中,母彦润、徐忠生对农家乐专用变压器、线路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测量室内用电电压,并对配电箱、低压线路、进户线、漏电保护器、餐馆厨房插座插板等设施予以消缺,对不合格、老化线路、开关进行更换。

“5月1日当天营业额超过1.5万元,希望‘五一’小长假能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正在招呼客人的杜子军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并高兴地说。

当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国家5A级景区剑门关周边“农家乐”、“民宿”生意日益火爆起来,用电负荷快速攀升。该公司“四叶草”志愿服务队逐户上门,检查农家乐32家,消除安全隐患11处,更换失灵漏电保护器2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随叫随到的贴心服务,让每一个“农家乐”享受到了供电的“保姆式VIP”星级服务。

新闻推荐

1520名“绿林红军”守望259万亩森林资源

高长青赵毅本报记者朱斗峰在剑阁县3204平方公里的青山绿水间,常年活跃着一支头戴红帽、身穿红马褂、肩戴红袖标的森林巡护...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供电公司 为景区农家乐提供“VIP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