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发改局 开展警示教育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19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艳红)近日,剑阁县发改局召开2020年度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并对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加强自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工作中。

该局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局党组成员要严格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不断抓好警示教育、廉政谈话、教育提醒、问责追责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通过警示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深深体会到,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工作和自由自在的生活,同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之德,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筑牢抵御腐败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起人民公仆的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购车纠纷

4月27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鹤龄所接到该镇居民王某电话投诉称,其身体有恙的父亲日前在剑阁县杨村镇某车行购买了一辆价值350...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发改局 开展警示教育树立良好形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