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将走进剑阁县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5-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5月29日,在剑阁县人民医院将开展一场儿童先心病义诊筛查救治活动。这是20日记者从剑阁县卫健局获知的消息。

2019年以来,由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发起,联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健康普查”大型公益活动,已成功为广元市苍溪县、利州区、朝天区和昭化区多名先心病患儿成功开展免费救治。本月29日,专家团队将再次走进剑阁县人民医院(下寺院区)开展义诊筛查救治活动。

活动将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心脏中心的专家团队到场义诊、筛查。届时,剑阁县及周边邻近县区的0至14岁疑似先心病患儿,皆可到剑阁县医院接受免费义诊筛查。接受免费义诊筛查时,需要家长带着孩子的医保卡,并陪同疑似患儿检查。

本次筛查活动,只要经过专家筛查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都能申请去北京同仁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在患儿家长严格按照救治医院要求接受治疗的前提下,治疗手术费用将按照医保相关规定报销后,需要患儿家庭支付的部分由主办单位协调有关社会慈善基金进行支付,从而实现患儿“零”费用治病。

同时,北京同仁医院心脏中心将对到京接受手术治疗的先心病病患儿开辟绿色通道,调配心脏中心最优质的医护团队,为孩子们的治疗提供最优质的健康保障。报名咨询电话为:0839—6601913剑阁县卫健局。

新闻推荐

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剑公资交土拍告[2020]003号

经剑阁县人民政府批准,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1(幅)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拍卖出让...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先心病筛查义诊活动将走进剑阁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