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心系患者送温暖浓情端午暖人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患者家庭诚挚献上锦旗。

本报讯(张兴波记者朱斗峰文/图)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剑阁县万隆精神病医院组成的慰问组一行12人深入垂泉乡、武连镇慰问贫困精神障碍患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日常生活必需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垂泉乡清泉村患者苗某家中,在了解到苗某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5人,其中有4人是精神障碍患者,该患者家庭精神障碍患者多,情况非常特殊,家庭经济非常困难后,随后向患者发放中央补助精神卫生项目资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战胜病魔。随后慰问组一行又来到了武连镇跃进村患者王某家中回访,王某经过治疗病情稳定,恢复较好,能正常回归社会,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王某年迈的母亲高兴地拉着慰问组成员们的手连声感谢,对治疗效果满意之情溢于言表,并送上锦旗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金、大米、油等生活用品价值3000余元。

新闻推荐

怀揣民声“有备而来”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报到完毕

6月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本报记者刘怀英摄6月9日,市政协委员在驻地报到。本报记者唐彪刘仁摄本报讯(记者刘怀英)6月9...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心系患者送温暖浓情端午暖人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