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剑阁县公安局关于对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沿线道路三轴以上载重车辆通行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8-30 00:33   https://www.yybnet.net/

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目前正在进行路基、路面施工,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施工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对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沿线道路三轴以上载重车辆通行进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1.县道小伏路:东宝与梓潼交界处-东宝-武连新桥段;

2.县道小伏路:开封-国光朝阳村(绵苍高速国光互通段);

3.县道马灯路:K0+000-K17+201段二、交通管制时间

从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12月31日。交通管制期间,禁止三轴以上载重货车(非本项目施工车辆)通行,重要车辆及本项目施工车辆需持有效通行证,经交通管理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通过。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必须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

(二)区间沿线厂矿企业配合交通管制工作,做好进出物资的运输和生产安排,积极支持交通工程建设,确保交通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三)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交通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四)道路管制期间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及驾驶员互相转告,积极配合和支持。

特此通告

剑阁县交通运输局剑阁县公安局2020年8月20日

新闻推荐

剑阁木马 李子熟了 干部忙了

本报讯(郭蒙)这几天,剑阁县木马镇井泉村上百亩的李子园里,20多人的抢摘队伍忙个不停。“这几百亩‘八月脆’李子缺人来买,急...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李白的月光2020-08-07 23:42
猜你喜欢:
评论:(剑阁县交通运输局 剑阁县公安局关于对广元山区公路专项改善工程沿线道路三轴以上载重车辆通行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