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30万元爱心助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杜婷周芳媛)9月3日,剑阁县教育基金会举行“旅外人士扶贫助学基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旅外爱心人士代表向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希望受助同学要把感动化为行动,用好的品格、习惯、行为、成绩回报关心帮助他们的社会爱心人士。

“有了这么好的机会,有国家的资助,有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所以我应该更努力学习,为自己奋斗一个更好的未来。”剑门关高级中学高三学生高慧表示道。

“首先很感谢基金会的叔叔们,他们给了我们资助。和我们交流,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还鼓励我们如何成为更好的人,让我们也更有动力去迎接未来,面向未来。”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应届生王佳说。

据了解,该基金由30余名异乡打拼剑阁籍成功人士认捐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贫困学生,奖励优秀教师。此次旅外人士扶贫助学专项基金发放款共30万元,受助大学生25人,每人4000元;贫困高中生50人,每人2000元;优秀教师20人,每人5000元。

新闻推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积极开展灾后农业生产指导

本报讯(刘高居记者朱斗峰)8月以来出现的强降雨天气,给剑阁全县农业生产带来了不利影响。为帮助和指导受灾农民开展灾后生产...

剑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剑阁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万元爱心助学金助力学子圆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