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保险业 节假日服务不打烊护航群众温暖出行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14 00:42   https://www.yybnet.net/

设点提供便民服务

一杯热开水、一个善意的指引、一声温馨的问候……在今年国庆中秋期间,一道道由保险人构建的暖心风景线随处可见。10月1日—8日,在广元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积极协调下,全市各保险机构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服务、便民服务等,实现假期保险服务不打烊。特别是各财险机构通过设立服务点开展了道路指引、道路救援、提供热开水等服务,深受社会公众的好评。

10月4日凌晨,鲁先生一家四口驱车在剑门关旅游回程途中,遭遇交通事故。因该车未购买车损险,但车辆水箱破损,无法行驶,又担心发动机出现问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人保财险广元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剑阁分部查勘员王晓波立即联系剑阁本地修理厂检查车辆水箱和发动机状态,并帮助鲁先生与修理厂达成维修协定。处理完毕后已是4日深夜了,鲁先生提出要在剑门关留宿,但因为是旅游旺季,一时找不到酒店。王晓波便托朋友为鲁先生找到了一间酒店,并将其一家四口送到酒店入住。离别时客户连连感谢,对人保的服务不断称赞。据悉,王晓波刚喜获一子,本来还在休假的他,为帮助消费者排忧解难而投入到了工作中。

这仅仅是广元保险行业在国庆、中秋期间开展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据统计,截至10月8日,“双节”期间全市10家财险机构在广元各大高速路出口以及人流量集中地设点近20个,为50余名社会公众及游客免费提供热开水,向100余名游客提供了道路指引服务,为10余名驾驶员提供了救援服务。同时,全市各保险机构“双节”期间均实行值班制度,真正实现了假期保险服务不打烊。(王伯韬)

新闻推荐

党员干部齐上阵 志愿服务迎国庆

党员干部正在清理墙面。本报讯(张仕锦何泉江记者朱斗峰文/图)9月26日,剑阁县剑门关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干部以九月的“党员固...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保险业 节假日服务不打烊护航群众温暖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