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双节”接待游客69.7万人次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芳媛王敦可)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剑阁县积极推进景区有序开放,推出全国首个崖壁灯光演艺秀《剑门长歌》、“剑门非遗季双节8天乐”、剑门夜市等多种文旅活动,不断优化旅游线路、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创造了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据统计,“双节”期间剑阁共接待游客69.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029万元。全县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5.74万人次(剑门蜀道剑门关5A级景区接待游客20.5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331.18万元);全县星级旅游饭店平均入住率达到95.3%。

新闻推荐

剑阁 诉前检察建议书助土地复垦

本报讯(曾馨弘记者郝飞)近日,剑阁县检察院向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公开送达诉前检察建议书。两名市人民监督员受邀参与、监督...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接待游客69.7万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