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深入帮扶村节前送祝福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0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连瑾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2月1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夏思法,党委副书记、局长杜培明,副局长马玉东,机关党委书记杨建军带领帮扶干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剑阁县明兴村、青碑村、石桥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及新春祝福。

夏思法、杜培明分别到明兴村、青碑村、石桥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干部,为困难群众发放了家居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克服困难。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夏思法还重点了解了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工资支付等情况。夏思法表示,春节前来看望慰问贫困户,一是感谢大家一年的辛苦劳动,走上了脱贫致富的道路;二是代表市司法局看望慰问,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三是祝福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广元市实验中学为帮扶村民送祝福

为帮扶户送去生活物品本报讯(何剑元文/图)19日,市实验中学扶贫干部携带慰问物品,前往剑阁县演圣镇天马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帮扶村节前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