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11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园)2月10日,副市长彭洪督导检查剑阁县“两站一场”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在西成高铁剑门关站和剑门关客运站,彭洪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两站一场”是返乡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关口,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人员配备,严防死守,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好重点人员追踪管理、隔离等工作,对春节期间来广返广人员实施分级管控措施,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

彭洪现场慰问了相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强调,要为检疫点配齐防疫物资、防寒保暖物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一线执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两站一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疫情防控源头宣传力度,积极倡导“非必须、不返乡”“就近就地过春节”,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织密织牢交通运输疫情防控网,多措并举开展防疫宣传,做到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力度不减、队伍不散、干劲不松,坚决杜绝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新闻推荐

学校放寒假交警“护航”忙

本报讯(刘益铭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春节临近,剑阁县白龙、公兴片区中小学校相继放假,为切实做好师生放假期间道路交通安...

剑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剑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的“第一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