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出动警力3233人次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0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柯林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涂媛媛)2月1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春节假期,该支队共出动警力3233人次,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全市道路交通事故伤亡人数同比下降50%以上,没有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也没有发生因管理不到位而造成大面积、长时间的交通堵塞,守住了春节交通安全“底线”。

针对春节假期人车流量大增和疫情防控的交管工作实际,交警部门认真预判分析,总结历年春节假期交通管理、突发事件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经验,依托13处交警执法服务站、626处交通安全劝导站和68个临时执勤点等阵地,全警出动加强城市主干道和周边高速公路出入路段、国省道、旅游景点等交通主干道交通管理。交警一、二大队在省市县际卡口、执法服务站、超限检测站和高速公路陵江、龙潭、东坝出口,对进出川车辆、人员进行24小时交通管制。交警三大队在城市主干道和周边高速公路出入路段、国省道、旅游景点等交通主干道,实行全天候勤务机制,24小时不失控漏管。昭化、朝天交警加大重点时段、拥堵节点警力投放,优化交通组织,加强指挥疏导。剑阁、苍溪、旺苍、青川交警上路时均做到“警灯亮起来、手臂动起来、哨子吹起来”,让辖区群众快乐、安全过年。

期间,交警部门还严查酒驾、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全市春节期间交通安畅。

新闻推荐

剑阁县专题研究蜀道古柏保护

为切实加强蜀道古柏资源保护,1月25日,剑阁县召开了蜀道古柏保护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副局...

剑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剑阁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出动警力3233人次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