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发布 广元多条线路多个赏花点被推荐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3-2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汪国义)3月16日,2021“花开天府安逸四川”赏春信息新闻通气会发布了《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推荐了成都、德阳、达州、南充、广元、甘孜、眉山、巴中等市州的桃花、油菜花、梨花、樱花、杜鹃花、辛夷花、芍药花、鸽子花、海棠花观赏点位。

《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推荐了油菜花、樱花、李花、梨花、杜鹃花赏花路线,其中多条路线涉及广元多个观赏点。记者对涉及广元赏花点位的线路进行了梳理。

赏桃花:成都—广汉—德阳—罗江—绵阳—梓潼—江油—广元线路。其中,3月至4月初,推荐利州区荣山镇泉坝村、廖家村、高坑村,昭化区元坝镇柳桥村4个点位。

赏油菜花:成都—德阳—罗江—梓潼—剑阁—广元线路。其中,3月至4月初,推荐剑阁县白龙镇、朝天区羊木镇两个点位。

赏樱花:成都—遂宁—南充—广元—绵阳—三台线路。其中,2月中旬至4月初,推荐朝天区沙河镇樱花谷、利州区三堆镇井田村。

赏李花:成都—江油—剑阁—广元—阆中—南充—中江线路。其中,3月至4月初,推荐利州区荣山镇泉坝村、廖家村、高坑村。

赏杜鹃花:成都—剑阁—广元—旺苍—巴中—光雾山—遂宁线路。4月下旬,推荐旺苍县盐井河原始彩色森林公园第三届高山杜鹃花节。

此外,赏梨花点位重点推荐了苍溪梨博园、利州区龙潭乡和平村两个点位。

4条春游打卡古镇线路推荐了成都—罗江白马关镇—江油青莲镇—广元昭化镇(昭化古城)—巴中恩阳古镇—遂宁龙凤镇—乐至劳动镇。

新闻推荐

上门送案款“特殊”客人带来特殊慰问

春节前上门送案款□吴狄珊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文煜凌文/图2月5日,广元市利州区某村的欧某某家迎来了由利州法院执行局局长...

剑阁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剑阁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春季赏花分布图》发布 广元多条线路多个赏花点被推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