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剑阁 > 正文

广元市个私协会系统获多项省级表彰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4-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涂媛媛)近日,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召开2021年工作会暨抗疫工作表彰会,广元市个私协会系统共荣获10项奖励,位居全省市(州)前列。

广元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剑阁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旺苍县个体劳动者协会获评“全省个私协系统抗疫先进个私协会”。

四川永隆(集团)有限公司、广元万贯川陕甘五金机电建材城有限公司、剑阁县邓胖子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剑阁县凤鸣商贸有限公司、旺苍县华美商贸有限公司获评“全省个私协系统抗疫先进私营企业”。苍溪全友家私城、旺苍飞腾轮胎经营部获评“全省个私协系统抗疫先进个体工商户”。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元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会员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该协会组织县区协会开展捐款捐物活动,经统计,全市个私协会共参与捐款捐物累计金额约1000余万元。同时组织会员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协调会员参与社区、乡镇的设卡值守,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另外,协会还稳步推进会员复工复产工作,先后调研统计企业和个体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索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成立“小微助贷部”、“门店经济研究会”,帮助解决部分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不断探索会员门店联营发展新途径,在防疫期间有效维护了全市经济秩序。

新闻推荐

“青春之约” 守望金色的稻田

邓小燕(左一)宣布获奖名单。获奖村民上台领奖。本报讯(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杨都文/图)“没想到种水稻还能获奖。”3...

剑阁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剑阁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个私协会系统获多项省级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