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消防安全最美家园”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4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婕)2017年是全国首个“119”宣传月活动年。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7个全国“消防日”。11月8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广元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最美家园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消防安全最美家园”表彰,成为全市卫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手捧奖牌,该院负责人表示,这次获奖既是对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鼓励和鞭策。医院将始终坚持把消防安全作为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近年来,该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建立了医院消防安全组织机构;健全了消防管理制度,完善了机制预案,有效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不断增加消防投入,增添消防器材,完善监控设施,加强对消防维保单位的管理。医院消防日常管理采取定人、定区域、定责任、分片管理的方式。保卫科坚持开展每日消防巡查、定期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今年医院重点开展院内非机动车专项治理,将非机动车全部清理出院区,有效保障了院内消防通道的畅通,杜绝了因电动车停放充电引发的火灾事故。为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保卫科还深入临床、医技一线开展培训,以现场讲解、应急疏散演练等形式对各级各类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以增强预防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新课堂研讨会在广元市举行推动教育理念变革和教学模式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新课堂研讨会在万达中学举行。副市长吴桂华出席研讨会并致辞。2014年以来,全市按照“市县同步、五化同构”的思路,推进实施以“三...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第二次生命2017-11-12 08:03
猜你喜欢:
评论:(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消防安全最美家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