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警民连心桥通车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6 01:35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11月13日上午,广元市公安局为“警民连心桥”的通车揭牌1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警民连心桥”竣工仪式在广元市利州区松柏村李家沟举行。当日,由广元市公安局捐赠修建的警民连心桥正式通车,同时,100余名民警还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

金洞乡松柏村,是典型的边远、贫困、高寒山村。2014年以来,广元市公安局开始对松柏村整村开展精准帮扶,松柏村贫困状况得到逐渐改善。

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今年来,广元市公安局先后捐款、捐物50余万元进行精准帮扶,实现了帮扶的贫困户“吃得好、穿得暖、住得舒服、生活幸福”;同时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近2个月来,先后有300余人次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刘中山陶薇本报记者张磊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走进三堆

本报讯(潘雪记者刘俊)11月8日,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基层暨脱贫攻坚知识竞赛活动在三堆镇飞龙村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利州区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主办。在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前,先...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警民连心桥通车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