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昭化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7-11-18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芳)笔者近日获悉,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国税窗口加快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极大缓解了“营改增”后实体办税服务厅压力,获得纳税人点赞。

该窗口强化宣传推送,通过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制发宣传单、实地走访方式,面向全体纳税人广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的便利之处和操作要点。强化培训学习,对前台办税服务人员及后台税源管理人员、纳税人开展“非接触式”办税业务相关政策和操作培训,提升征纳人员的“非接触式”办税能力。强化导税功能,办税服务厅增设导税员2名,开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引导,提高“非接触式”办税质效。强化问题解决,指定专人关注纳税人使用“网上办税”“掌上办税”过程中的情况,通过纳税人需求处理单实时收集非接触式办税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非接触式办税中申报、发票验旧、数据内外网传递延迟等问题,确保“非接触式”办税流畅。

新闻推荐

购置税政策即将到期车市销量年底或翘尾

“金九银十”一直是车市现象的真实写照。9月份、10月份,汽车销售回暖。据市车管所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新车交易实现小幅增长。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在今年“金九银十”之后,汽车销量还将持续增长。在“...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紧接A1版)2017-11-18 01:35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