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明年2月10日前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组建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秋)18日,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部署广元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会议明确,明年1月10日前,将依法产生市监察委员会并挂牌,完成转隶工作;明年2月10日前,将依法产生县(区)监察委员会并挂牌,完成转隶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由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涉及改革单位各司其职。目前,广元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已成立。由市委书记王菲任组长,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市长、纪委书记、检察院检察长任副组长,成员由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编办、市检察院、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组成。办公室设在市纪委,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隆斌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成立试点工作小组。要把改革的每个细节想深、想透,精细思考、细致谋划,把每个环节抓紧、抓实,稳妥有序、扎实推进。要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要严格讲纪律守规矩,以坚强党性、严实作风、严明纪律推进改革,决不允许越规逾矩。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新闻推荐

●简讯建平初中真情关爱老人

近日,利州区建平初中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前往利州区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少先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福利院。学生们面向爷爷奶奶行队礼,用独特的打油诗向爷爷奶奶送祝福:精心组织了文艺表演,献上...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2月10日前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组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