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昨日揭牌雅商行向广元市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

来源:广元日报 2017-11-1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11月18日,雅安市商业银行广元利州支行(以下简称“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正式开业,并与广元市人民政府签订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副市长赵文峤、关颐共同为支行开业揭牌。

雅安市商业银行改制成立近10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以业务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充分发挥地方银行审批链条短、决策效率高、反应速度快的优势,开创了良好的发展局面。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是雅安市商业银行成立的首家异地支行,位于利州区南河武汉路。

在当天举行的合作签约仪式上,广元市人民政府与雅安市商业银行签订了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2017年—2020年,雅安市商业银行将向广元市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以及中小微企业等主体,累计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活动中,雅安市商业银行与广元市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签订金融合作协议,向广元市利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授信。

邹自景首先代表广元市委、市政府向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正式揭牌和双方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一直以来,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金融业发展,大力完善金融体系,不断扩大金融服务规模,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提高金融服务质量,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金融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雅安市商业银行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诚信的专业化金融服务的定位非常契合广元的金融需求,在广元市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刻,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和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的成立,为广元金融体系增添了新的力量,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邹自景说,广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孕育大量商机,大批企业、项目纷纷开工,将给雅安市商业银行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秉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与广元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大对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社会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广元市将积极构建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支持雅安市商业银行在广元发展,开创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昭化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本报讯(刘芳)笔者近日获悉,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国税窗口加快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极大缓解了“营改增”后实体办税服务厅压力,获得纳税人点赞。该窗口强化宣传推送,通过QQ群、微信群、电子显示屏、...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大美广元五彩斑斓2017-11-14 03:19
猜你喜欢:
评论:(雅商行广元利州支行昨日揭牌雅商行向广元市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金融信贷支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