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率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整治窗口“微腐败”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15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娇)近日,笔者获悉,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建机制、强宣传、明政策、抓问责等四项举措,惩治“微腐败”,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率。

据了解,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方法和步骤,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整治内容,在政务服务公开栏中公示;同时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发放调查问卷、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征集问题线索,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通过签订《文明服务承诺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增强窗口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别与中心各窗口首席代表谈话,要求各窗口对照文件精神进行自查,对集中整治工作推动不力、走过场以及自查问题不认真的窗口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新闻推荐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连日来,全省各市州继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做全面部署。广元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13日下午,广元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召开。广元市委常委、政法...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狠抓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效率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整治窗口“微腐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