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美好祝愿送劳模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15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欣)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中文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广元市部分先进工作者和劳模的工作岗位及家中,看望慰问了他们。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蒋万甫是广元天立国际学校的一名教师,2015年被评为四川省先进工作者,工作20多年,热爱教育、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积极贡献。虽然学生已经放假,但蒋万甫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周键、田中文一行来到学校,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询问了目前的工作情况,了解他的心声。周键、田中文表示,广元教育事业结出的硕果,离不开像他这样的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广元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广元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结束了对蒋万甫的慰问,周键、田中文一行又来到原市政府商品交易办主任李秀典的家中。李秀典1981年被评为四川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目前家中妻儿长期患病,境况较为困难。在李秀典家中,周键、田中文倾听李秀典讲述当年抗洪救灾的英勇事迹,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其患病妻儿的治疗情况,希望老人家多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能够老有所乐。

新闻推荐

邹自景看望慰问老干部送上新年祝福传递真情关怀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2月11日,新春佳节将至,带着真挚问候与深切关怀,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赖明扬,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身体怎么样?”“平时有什么活动?”走进赖明扬家中,邹自景紧紧握住...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祝愿送劳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