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传递文明新风尚好媳妇、好公婆戴上“大红花”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0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好媳妇、好公婆﹄评选表彰大会现场。

本报讯(杨东记者欧阳亚丽文/图)3月7日,朝天区西北乡车坝村以巩固提升省级“四好村”为契机,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举行了“好媳妇、好公婆”评选表彰大会。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动员全村干部群众常怀感恩之心,多做感恩之事,更好地传承文明家风家训。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弘扬中华民族孝贤美德,树立良好的道德新风尚,传递“至爱、至孝、至善”社会正能量。通过会议动员、村民小组评议初选、村级审核、乡级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10名“好媳妇、好公婆”,并现场为她们戴上“大红花”,充分展示了西北群众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上的魅力,成为推进西北乡和谐发展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乡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摘帽各项决策部署,在抓实扶贫攻坚群众满意度工作上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好媳妇、好公婆”系列评选活动,传递社会文明新风,动员全民融合参与到脱贫摘帽战中。为确保活动的实效性和长效性,该乡将分类别、分主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各类评选活动。

新闻推荐

云聚云散两茫茫

我在茶楼等了一夜,第二天又来等了一天,没有见到那几个男人到茶楼喝茶。去到广元的街上,到处是拥挤的高楼和人群,人来车往,市声嘈杂,想在拥挤的人流中找到那几个卖给我妹妹笔记本的男人,穿街过巷...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递文明新风尚好媳妇、好公婆戴上“大红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