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0 02: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小丁)3月9日,市七届大人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展了脱贫攻坚专项工作评议暨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述职;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广元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报告;举行了《国歌法》《国徽法》《国旗法》法制讲座。

邓光志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工作评议暨市政府工作部门行政“一把手”述职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服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评议暨述职为契机,把整改工作抓实,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邓光志强调,城市总规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事关城市的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事关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确定的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采纳本次常委会议的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让规划更加突出广元特色,更具科学性、合理性,确保城市建设和管理有章可依,城市发展越来越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苟英明、田中文、唐小平、田诚,秘书长任利国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叶长春、杨浩,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邓庆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1名副主任和1名乡镇人大主席,14名省、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评议暨述职工作调查组全体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项目投资成为追赶跨越“强引擎”

祝红刘海东初春时节,朝天省级经济开发区、现代农业园区、曾家山农旅文融合示范区等项目工地一派火热。2017年,朝天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49.39亿元,创历史新高,拉动社会经济增长6个百分点。旅...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