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销售促脱贫增收“女能人”向省领导推介土特产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2 07:31   https://www.yybnet.net/

3月8日,王奕秀与副省长尧斯丹等视频通话,向他们推介土特农产品。

本报讯(记者唐彪文/图)3月8日,昭化区明觉镇帽壳村“益农信息社”负责人王奕秀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妇女节。当天,她不仅敲定了今年20万枚绿壳鸡蛋的供销合同,还与副省长尧斯丹等进行视频通话,向尧斯丹等推介了昭化区的土鸡、土鸡蛋等土特农产品。

“你是哪个村的?”“你们在网上销售了些什么特产?”“我是昭化区明觉镇帽壳村益农信息社负责人王奕秀”“现在,我们主要在网上销售土鸡蛋,每个月销售土鸡蛋1万多枚”……10时许,在视频通话中,王奕秀详细给尧斯丹等介绍相关情况,并通过视频镜头对帽壳村青冈林土鸡养殖产业示范园区、“益农信息社”等的建设成果进行了展示。

去年11月以来,王奕秀依托农业部“益农信息社”,充分利用村级电商服务综合平台,“线上”销售土鸡蛋813件(每件30枚),“线下”销售土鸡蛋3万多枚,实现收入8万多元,直接让帽壳村47户***建档立卡户户均增收2000元以上。

“我将牢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努力抓好专合社发展。”王奕秀表示,“今年,我们计划通过‘线上+线下’方式销售土鸡30余万只、土鸡蛋50万枚,实现产值近2000万元,让47户贫困户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

2017年,四川省被确定为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整省推进5个试点省市后,集纳公益、便民、电商和培训体验4大服务为一体的“益农信息社”在各市州迅速铺开。

目前,广元市已把“益农信息社”建设等纳入了乡村振兴计划,建成“益农信息社”1151个。今年上半年,全市将建成1997个“益农信息社”。

新闻推荐

财金互动扶贫试点助推贫困对象长期稳定增收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3月6日,广元市深化“政担银企户”财金互动扶贫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副省长尧斯丹关于财金互动扶贫试点工...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妹妹上了捐赠名册2018-03-07 04:20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线下”销售促脱贫增收“女能人”向省领导推介土特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