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切实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3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车红梅)新年伊始,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三项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各项工作呈现出新局面。

据了解,该区区委宣传部将学纪学法学理论常态化。年初,结合理论、宣传、网信、新闻等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制定全年学习计划,将相关的法律法规纳入学习内容。确定专人具体负责学习资料、内容的收集整理。目前已分章节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同时,及时梳理各项制度,通过部务会、干部职工会讨论修改已有的制度,补充完善急需的新内容,修订了目标考核、请销假等十多项制度,编印成效能手册,发放到干部手中,做到制度内容应知尽知常知;并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内和八小时之外的管理。设置了去向公示牌,开展干部谈心谈话,进一步严明纪律,促进了日常管理更加有力有效,有效保障了“春季攻势”的开展。

新闻推荐

云聚云散两茫茫

我在茶楼等了一夜,第二天又来等了一天,没有见到那几个男人到茶楼喝茶。去到广元的街上,到处是拥挤的高楼和人群,人来车往,市声嘈杂,想在拥挤的人流中找到那几个卖给我妹妹笔记本的男人,穿街过巷...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切实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