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朝天:以严实作风强力推进“春季攻势”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4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兴成杨春恩)“硬化好道路,解决出行难,确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3月13日,朝天区曾家镇白鹰村通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搅拌机轰鸣,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挥汗如雨,忙着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这仅仅是朝天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一个小小缩影。

人勤三月春来早,作风严实劲更足。自今年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朝天区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区整体工作,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持续抓好“六个专项整治”,强力推进“十项工作举措”,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察民情、解难题、扶贫困、惠民生,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新风。

“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是脱贫摘帽春季攻势中的‘重头戏\’,自‘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党员干部干劲比过去更足了。”在羊木镇新塘村,新村建设正如火如荼地向前推进,该区农工委工作人员一边巡查进度,一边介绍,今年将整村推进53个贫困村新村建设,年前挨家入户讲政策做工作,年后又天天蹲在村子里,指导群众按照新村规划搞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30%以上。

而作为脱贫摘帽的重要支撑,在春季攻势中,项目投资“大比武”更是成为展示该区广大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大赛场,比项目谋划筹备、比项目争取、比项目招商、比项目推进、比要素保障、比工作举措,谁都不愿成为被落下的那一个。

在省重点项目双峡湖水库建设现场,分层取水塔等工程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刘贤成介绍,双峡湖水库大坝填筑已顺利实现封顶,“预计7月底完成大坝附属及取水建筑物工程,可望今年主汛期下闸蓄水。”

“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纪律规矩更加严明,担当激情更加迸发,群众获得感更加增强……结合“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开展,朝天区还组建了25个战区和27个行业扶贫方面军督战队,全天候、全覆盖、常态化监督检查,严厉惩治扶贫领域“微腐败”,切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切实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建设推动工作落实

本报讯(车红梅)新年伊始,昭化区委宣传部采取三项措施,深化作风纪律,各项工作呈现出新局面。据了解,该区区委宣传部将学纪学法学理论常态化。年初,结合理论、宣传、网信、新闻等业务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朝天:以严实作风强力推进“春季攻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