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最美的祝福送给最美的“广外女神”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1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鑫记者汪江婷)3月8日,在这个满眼缤纷的季节里,广元外国语学校校园内绿意盎然,花香四溢,全体女教师、女职工汇聚学术厅,欢庆第108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

广外小学分校音乐教师一曲《越来越好》,点燃活动热情的火焰,用美妙的歌声为广外全体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该校副校长、女工委主任官英以“玫瑰书香养气华,幸福和谐进万家”主题作“玫瑰书香”文化建设活动的具体安排,她鼓励每一个广外女职工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以书香滋润自己,做新时代的知识女性。

“在广外工作很开心,很温暖,感谢学校的关怀,我们将更加努力的工作。”该校膳食科宫定碧获奖后,开心地说。

活动中,24位“三八红旗手”登台获奖,她们有一线的教师,也有后勤的膳食科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行为他们颁奖。广外有382位女教职工,占全校教职工总人数的64%,她们是一支敬业、专业、勤业、乐业的团队,在过去一年里,她们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创新求进,为广外的高速发展做出了贡献。

除表彰先进外,学校妇工委还准备了有趣的抽奖活动,欢乐的氛围萦绕在学术厅,萦绕在每个人心头,彰显了该校浓浓的人文关怀,令大家倍感温暖。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大向希望全体女教师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具有全球视野的新女性,成为广外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

庆典结束后,学校还为大家安排了校园拍照、趣味登山等活动,让广外的女神们幸福地度过她们的节日。与此同时,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医院探视因病住院的女教师,前去困难女教工家中慰问,将学校的温情带到她们身边。

据了解,广元外国语学校历来关心女职工,设立女工委,依法保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改善女同志的工作条件,想方设法帮助女同志排忧解难,为广大女教职工创设舒心、安心、暖心的工作环境,更好地发挥女同志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学校每年定期组织全校女教师、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开展特色活动,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让她们以自己的出色的工作态度,出众的工作业绩,顶起了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的“半边天”。

新闻推荐

朝天:以严实作风强力推进“春季攻势”

本报讯(马兴成杨春恩)“硬化好道路,解决出行难,确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3月13日,朝天区曾家镇白鹰村通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搅拌机轰鸣,镇村干部和当地群众挥汗如雨,忙着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的祝福送给最美的“广外女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