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打造绿色美丽家园利州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20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邱婷童蓝欧记者刘俊)3月12日,是全国第40个植树节,利州区南河、雪峰街道等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发扬艰苦创业奋斗精神,深入开展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和“增彩添香”工程。

当天上午,南河街道办事处在南山排洪大堰石马坝南鹰段沿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打造绿色美丽家园。活动在大规模绿化全川南河行动2018年春季启动仪式后正式开始。一到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挽起衣袖,手握锄头和铁铲,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树围土,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在雪峰水库仰望坪,雪峰街道办事处也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刨土、栽树、浇水,整个栽植过程一气呵成,500多株树苗不一会儿就被全部栽种完毕。

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响应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全体村民树立绿色发展意识,提高村民环境保护意识。

新闻推荐

抓住突出问题细查严改见成效广元日报社强力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本报讯(记者崔华忠)3月15日,广元日报社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会,通过点问题、查原因、定措施,跟进活动开展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该社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活动全程,推动具...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三个酒疯子2018-03-19 07:35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绿色美丽家园利州多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