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面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3-20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克徐蓉)截至今日,为期15天的市城区2018年高考体检工作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市城区共6000余名高考学生参加健康体检。

3月5日,自今年高考体检工作在市第四人民医院正式启动以来,该院高度重视,从临床、医技科室、机关后勤抽调了50余名责任心强、素质高、业务精的医务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组成工作团队,并进行了集中培训,系统学习高考体检的相关标准、要求、纪律及具体内容。该院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认真负责对待每一位考生,确保学生安心、家长放心、学校满意。

此次体检项目分为外科、内科、视力、口腔、嗅觉、听力、血压、抽血、放射等项目。体检期间,各诊检点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此次体检感受良好,医务人员认真检查、仔细听诊、严格记录、态度温和、细心周到。”广元某中学一学生说。此次体检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医院结合学生考前压力问题,免费开设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让学生懂得如何正确释放和缓解考前压力。

新闻推荐

敬老助廉传家风这个妇女节别样精彩

刘玥“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尊孝崇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利州区纪委监委女纪检干部开展了“敬老助廉传家风、利州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为这个节日注入了一股和谐清流...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个酒疯子2018-03-19 07:35
评论:(市第四人民医院全面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