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加快智慧停车场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5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同市城管、市城建、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古堰路智慧停车场进行专题调研,现场听取停车场总体规划和已实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机动车保有量和停车位数量的不匹配,让城市“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不少车主铤而走险临街停车。2016年起,广元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场纳入规划,拟投资24.8亿元建设地面、地下停车场91个,约20100个停车位,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所谓智慧停车场,车主只需在停车场管理设备上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码,车辆的停放时间、费用等信息均会自动显示,车主可使用手机支付停车费,就像在自动取票机上取票一样方便。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就如何保障道路畅通和推进项目,冯安富指出,要尽可能地保障群众的经营和生活,包括过道畅通,保证商铺经营垃圾处置,做好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处置,群众反映问题作好答复等方面。深入做好群众宣传工作,了解项目意义目的。多管齐下,做好挑头骨干工作。保障良好的施工环境。做好维稳工作和维稳预案,加快项目推进工作。

新闻推荐

解决好三大问题全面落实河长制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4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插江河河长周键带领市文广新局、市水务、环保、农业等单位负责人到昭化区插江河流域调研了河长制工作。当天,周键先后来到整改后的卫子...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智慧停车场项目推进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