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把添彩工程变成旅游景观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6 0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4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安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广元市城区增香添彩工作进行调研。在调研时,冯安富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以更加亮丽的城市形象展示给广大市民和八方来客。

冯安富一行先后来到则天南路、利州广场、湿地公园等路段,察看绿化景点,并检查了沿线的亮化效果。每到一处,冯安富都要详细询问临街单位增香添彩工作进展情况,并在检查中一一点评,指出各处存在的问题,要求精益求精搞好增香添彩工程,形成视觉冲击力。

冯安富指出,增香添彩工程是对一个城市建筑的再设计,可以凸显城市品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对该工程重要性的认识,统一管理,长效管理,将该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要积极适应发展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首先要定好添彩工程实施点,要选好树苗品种,统筹安排树与花、绿与彩的搭配,做到四季有花,主题突出。

冯安富强调,在工程选址及规划上要树立大旅游、大景点的发展理念,结合人文环境及自然景观等条件进行综合考虑,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建立科学合理的领导机制和苗木管护机制,下决心做好该项工作。添彩工程不是随便种几棵树,栽几棵花,要把添彩工程变成旅游景观,通过对空白区域、景观大道和栈道等位置添彩、增色、补绿,全面提升景点品位,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吸引更多游客。

新闻推荐

昭化打造首个研学旅行试验基地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4月9日至10日,宝轮中学初中部1000余名学生来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柏林古镇研学基地开展了“我的中国梦-百米画卷”、田园学农等体验活动,该基地也是昭化区正在打造的首个研学旅行试...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添彩工程变成旅游景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