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市中心血站通过采供血机构再次执业评审验收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永)10日,四川省卫计委组织成都市血液中心、省卫生监督执法总队等部门专家一行5人,对广元市中心血站进行再次执业评审验收。

专家组在听取了市中心血站近3年来采供血工作情况汇报后,分为实验室检测、业务、行政后勤三个小组深入到各科室,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对血站血液采集、成分制备、血液检测、血液供应、质量监控、从业人员资质、医疗废弃物处置、信息管理等采供血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广元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中心血站能够严格依法执业,采供血业务工作正常有序,流程布局和环境设施满足需求,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实施符合“一法两规”的要求,血液质量和输血安全能够有效保障,满足血站执业许可证换证检查要求。同时,专家组分别就后勤管理、医疗废物管理、关键设备管理维护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市中心血站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落实,为提高血液质量安全、满足全市医疗用血需求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300余人参加廉政课堂学习

本报讯(张冬梅)“听了廉政党课,对党规党纪理解深刻多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深化作风纪律建设。”4月8日,参加昭化区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的柳桥乡分水岭村...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心血站通过采供血机构再次执业评审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