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徐秦)为切实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医院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疏散、自救能力,13日,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邀请成都政安消防中心罗中坤教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教官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真实火灾案例,深刻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危害性、后果的严重性以及配备正确灭火防烟器具的必要性。告诫大家不要疏忽大意,以免酿成惨剧。同时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各种主要防火灭火工具的不同特点以及正确使用方法,特别强调配备适合的防火灭火工具的重要性。针对如何报警、报警注意事项、火灾现场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基础常识作了生动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培训,使该院职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火灾事故的防控能力。该院各科室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以消防安全隐患为重点的自查自改,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对查隐患、除隐患常识学以致用,牢固掌握防火、灭火、逃生常识,确保遇到险情能顺利脱险和有效保护国家财产。

新闻推荐

朝天法院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拉开战幕

为全面清理新执案件及旧存未实际执结案件,进一步加大对逃债“老赖”的惩治力度,促进规范执行、阳光执行,保障胜诉人合法权益,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10日,朝天法院“利剑I号”执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紧接A1版)2018-04-15 05:39
猜你喜欢:
评论:(利州区盘龙镇卫生院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