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名匠装饰携手居然之家高品质服务“约惠”全城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装饰装修市场不断发展变化,客户需求逐步提高,装饰装修企业服务水平也不断升级强化,比如:开发新的服务模式、提高装饰装修技术水准、加强设计创意化、使施工管理更加规范化等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14日,名匠装饰广元分公司与居然之家广元店战略合作正式开启,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产品服务、装修分期、品牌增值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

强强联手推出一站式高品质服务

名匠装饰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匠行天下”的企业理念,成为业内领跑者。经过26年的发展,名匠装饰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优势。此次与居然之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自的产品矩阵将实现多重优势互补,从而创造出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产品附加值。名匠装饰将家装、建材、家居、装饰资源全部整合,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从设计到选材、施工、物流配送的一站式高品质服务。

居然之家作为国内知名家居卖场,对进驻卖场的品牌和商家入选门槛要求极高:入驻的品牌必须满足12项资质,商家必须满足3个条件。居然之家广元店负责人表示,名匠装饰在全国享有销量领先、品质领先、价值领先的品牌盛誉,双方建立了深度认同和信任,将各自的服务有效融合,可为广大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保障。

名匠装饰广元分公司总经理潘皓表示,名匠装饰与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大、品牌优、服务好的商业品牌展开合作,将以更高品质产品让更多家庭实现更高品质生活,这是品牌价值的又一次突破性提升和战略发展的再次跨越。

优惠与品质升级

一个是家居建材流通领域龙头企业,一个是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两大企业“牵手”后,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据潘皓透露,此次,名匠装饰还与建设银行广元分行、东方曼哈顿房产项目建立合作关系,可为消费者带来诸多“福利”。保障升级:购建材家居有居然之家八大服务保障,名匠全国联保,直营模式运作,品牌、品质、品位三重保障;独家优惠:居然之家为名匠客户提供独享双重优惠,即在居然之家享受完各品牌给出的最终折扣外,名匠客户在买单时凭装修合同可再享2%的折扣;物业联盟:名匠、物业、居然之家联合,为业主提供更大的优惠。在本次东方曼哈顿专场,活动期间业主签到送1个月物业费,在居然之家交定单个品牌最高赠送1年物业费,联购最高送3年,购齐所有单个品牌最高可赠送18年物业费;装修分期:建设银行广元分行为名匠客户开辟VIP绿色通道,提供免利息超低手续费的装修分期付款业务。在名匠装饰申请办理装修分期免抵押免担保,审批快手续简单,最高额度100万元。

此次名匠装饰与居然之家的联合,将让消费者享受到极为实惠的价格,同时,将各个细节精细化,让业主装修更放心、舒心,让家居品质更有保证。名匠装饰与居然之家坚信,与同样追求“工匠精神”的伙伴合作,必定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优惠与装修品质保障。

(记者樊伟)

新闻推荐

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广元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垃圾分类、春夏季节卫生防病知识……这些内容都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但自己学习,我还要带回家让子女看看。”11日,东坝街道的居民杨蓉一接过宣传单,便停下脚步认真阅读起来。20...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名匠装饰携手居然之家高品质服务“约惠”全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