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助力省运会 跑出“加速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4-19 01:22   https://www.yybnet.net/

团员们行进在绿荫道上

本报记者涂媛媛文·图

大风挡不住跑步爱好者的热情。14日一早,35名“爱尚跑步团”跑友,身着颜色明丽的运动服装集结在湿地公园东门口。

当天,跑团组织了一次以“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为主题的健康跑活动,以健身跑活动为载体,推全民运动,迎省运会。

35名跑步爱好者南河岸开跑

“今天是周末,跟团里的小伙伴一起参加这次‘迎接省运会\’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跑步来带动更多人动起来。”跑步爱好者母芹华边做热身运动,对记者如是说。

当天健身跑路线往返距离约10公里,起点设在湿地公园东入口前,途经滨河绿色廊道、过万缘大桥,最后到达澳源体育中心。

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号令,35名跑友用铿锵的脚步奏响了迎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序曲,大家从起点出发,组成两列跑步前行,成为南河畔的一道靓丽风景。

跑步活动发起者、团长谭正茂介绍:“8月,省运会将在广元召开,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和兴奋,因为这不仅是体育健儿的盛会,也是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盛会。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广元将举办省运会,让人们了解省运会。同时,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运动中来,为全民健身运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道靓丽风景线

“我跑步的初衷是为了减肥,以前足足有120斤,如今,减掉了8公斤体重。”今年41岁的跑友王春燕,已有四年跑龄,在一年多以前,加入了跑团。

跑团每逢周二、四、六的晚上都会在景观廊桥周围组织一次夜跑活动。“跑步久了真的会上瘾,从为减肥跑步到现在喜欢跑步而跑步,观念完全转变。”王春燕笑着说,跑步为她带来了很大的改变。“如今,我气色好了,身体也好,心态阳光健康,喜欢流汗的感觉。”

爱尚跑步团成立于2016年,目前有两百多名成员,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孩子只有12岁。谭正茂介绍,至今已组织跑友们参加了重庆、西昌、广州等全国各地的比赛。目前,团员们很期待7月份在曾家山举行的越野赛。

跑友李波说:“我相信会借这次机会让全省的体育健儿们,感受到广元人民对省运会的支持和喜爱。比赛期间,我也会关注田径运动的比赛,为广元市运动健儿加油。”

跑步群众中流传这样一句话:不跑步的人影响不了跑步的人,而跑步的人可以感染很多不跑步的人。每天清晨、傍晚,不管是绿茵小道,还是体育场随处是奔跑的身影,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不少跑步爱好者希望更多的广元市民加入到跑步的行列中来,助力省运会。

新闻推荐

“广元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服务体验”公示

体验员:曹先生体验时间:4月11日上午11点体验机构:中国农业银行(广元东城支行)体验业务:办理旅游卡体验经过:我到该网点准备办一张农行旅游卡,因为当时只有一个用户在办理业务,保安告知我不用取号,在旁边等...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省运会 跑出“加速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