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务实合作未来可期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媛)5月14日,浙川(广元)深化经贸合作考察组对广元市新型工业发展进行了考察。

当天,浙江企业家们对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娃哈哈广元分公司、四川安驭轮毂有限公司、川浙园浙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娃哈哈生产二期项目现场和石龙工业园区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

企业家们均表示对来广投资充满期待。浙江聚邦科技有限公司已和利州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其负责人朱清源告诉记者,广元的人力资源、矿产资源、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对于来这里投资发展充满信心。他说:“广元地处东部地区,对于我们公司整个市场辐射来讲,有很大优势,广元交通非常便利,发展前景很不错。”

朗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吴亚君非常看好广元的市场前景。走进川浙园浙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制造车间,拿起新材料制作的板材看了看,吴亚君欣赏工艺的同时,也抛出自己看法:“刚刚看了娃哈哈和这里的(新能新材)材料,企业半径距离辐射当地市场,这个做法很好。”每到一处参观点,吴亚君总会仔细观察产品制造环节,询问当地产销、产能情况。她表示有机会,愿意到广投资。

新闻推荐

携手四川大学 广元米凉面意欲走出去

□本报记者张庭铭“老板,来一碗凉面。”5月5日下午,在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的一家小吃店,广元市民吴瑾刚进门就点起了餐...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务实合作未来可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