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国资委2018年行政效能公开承诺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建一流业绩。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市公交公司、市房产经营公司、嘉陵市场转企改制。完成8个省市重点项目投资15.32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5亿元以上,多渠道融资80亿元助力产业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创业投资等服务19亿元。坚持民生优先,持续提升城区供排水保障能力,加快推进香颂湾应急水源二期工程建设,完成白龙水厂一期项目建设,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持续加强公交线网优化与运力配置工作,协调开行学生上下学单趟定制公交线路,启用全国交通一卡通。

二、提高办事效率,创一流服务。对办事前置条件一次性告知到位,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制度。监管企业紧急、重要的请示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一般性请示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复杂困难问题在10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答复。对涉及民生的供水、公交等方面的投诉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并给予答复。

三、转变工作作风,塑一流形象。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思想认识,破除畏首畏尾、消极等避事怕事思想,树立勇于担当、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办事,热情服务,建设服务型机关,畅通快捷服务渠道,建立线上线下为民服务渠道,设立监督电话,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咨询、监督电话:0839—3320115

承诺时间:2018年5月16日

新闻推荐

广元市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口号征集启事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为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拟在全国范围内征...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房产转让公告2018-05-15 01:34
猜你喜欢:
务实合作未来可期2018-05-16 01:29
评论:(广元市国资委2018年行政效能公开承诺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