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羽毛球开赛广元代表队 14人闯入 16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3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参加男双比赛的广元代表队

本报讯(周明静记者孙汉文/图)15日,全省20个市州的代表队齐聚遂宁市船山区体育馆,展开为期7天的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羽毛球冠军争夺战。在首日比赛中,广元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在参加的A、B、C3个年龄段比赛中,A、B组2队男双,A、B、C组5队混双,共7队14人成功闯入16强。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吸引全省576名羽毛球爱好者,其中广元代表队共20名运动员参加。在16日的比赛中,广元代表队成功晋级的7支队伍将向八强发起冲击。

新闻推荐

“广元职业教育巡礼”系列报道今起推出

“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注重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房产转让公告2018-05-15 01:34
猜你喜欢:
评论:(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羽毛球开赛广元代表队 14人闯入 16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