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回龙小学心理健康巡讲进校园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6 01:33   https://www.yybnet.net/

为帮助学生提高成长过程中心理、情绪的自我调适技巧与能力,缓解学生面对压力时的不良情绪,10日下午,“做情绪的主人”学生心理健康校园巡讲团走进利州区回龙小学。

在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愉悦氛围中,“做情绪的主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正式开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姜鸿英就认识情绪、不良情绪的影响、怎样科学地控制情绪等方面作了一一阐述。通过播放两则法制新闻短片,让学生们真切认识到掌控情绪的必要性。姜老师还列举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生动案例,让学生懂得感到学习压力大、任性、叛逆的根本原因,同时开出了一剂剂“心理调制良药”。该讲座的举办,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若琳)

新闻推荐

房产转让公告

本人有位于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界牌社区(连片别墅区域)房产559.02平方米,用地面积3151.30平方米(约4.72亩),土地性质属于国有出...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务实合作未来可期2018-05-16 01:29
评论:(回龙小学心理健康巡讲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