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家门口招聘家门口就业成首选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18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天发粟琼瑶)5月11日,朝天区宣河镇农贸市场上人头攒动,以“送岗下乡到户、决胜脱贫摘帽”为主题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我尽量选区内的企业,那样既挣了钱,还把一家老小都照顾了。”龙门村王菊梅介绍,外出务工可能挣的钱更多,但留守老人、留守孩子心里压力大、很辛苦,求职者中有她这样想法的人很多,大家都希望能实现就近就业。当天,王菊梅从众多企业中,与朝天经济开发区大巴口工业园内的皇泽物流公司签订了求职意向,心里很是高兴。

招聘会当天,朝天区人社部门和宣河镇共同组织广元亿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市思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皇泽物流等18家企业参加,为群众提供服务员、驾驶员、木工等岗位400多个。宣河镇500多名求职者前来咨询;1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36人。此外,现场还设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点,累计发放《外出务工指导》《就业创业政策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新闻推荐

广元市国资委2018年行政效能公开承诺书

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建一流业绩。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完成市公交公司、...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门口招聘家门口就业成首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