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举行文化市场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阳亚丽)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文化干部和文化市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处置能力以及自我防护能力,切实加强文化市场安全管理,促进文化市场平安规范运行,25日,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东坝片区执法大队、老城片区执法大队和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承办的2018年文化市场消防应急演练在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举行。

上午10点,消防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演练活动模拟牡丹缘歌城内发生火灾,险情发生后,该歌城当值员工立刻上报场所负责人,场所负责人收到消息后立即启动事故应急处理预案,拉响警报,并拨打“119”火警、“120”急救、“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各岗位人员在最短时间内切断电源、气源,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场所消费人群进行安全疏散。紧接着,消防救援、卫生急救、文化执法等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紧张有序的抢险、救护、灭火及人员疏散等工作。从火情报警、人员疏散、初期自救、专业救援,全程共用时不到30分钟,达到了预期效果。

消防官兵、文化执法人员、医务人员、城管、交警、文化市场经营业主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

新闻推荐

平溪小学“三通两平台”助力教育信息化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朝天区校园数字云平台应用,提高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的能力,提升教育质量水平,朝天区平溪...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举行文化市场消防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