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学生全国皮划艇大赛夺银牌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4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黄子会)近日,由中国皮划艇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U23、U18)锦标赛在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学生作为四川省青年皮艇代表队成员,在比赛中不辱使命,团结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20余支代表队的4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万达中学学生因出色的成绩获得佳绩。学生高一(11)班王彩红、高二(7)班郭莉在500米女子四人艇U18组比赛中取得了全国第2名的好成绩。学生初二(24)班严蓉、高二(7)班赵亚鑫在500米女子四人艇U18组比赛中获全国第6名。此外,赵亚鑫还在500米女子双人艇U18组比赛中荣获全国第6名。学生高一(11)班王永洪在500米男子四人艇U18中荣获全国第7名。

“学生能够在全国皮划艇静水青年锦标赛中多次获奖,与他们平时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队员们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都要坚持训练。水上技术、耐力训练、力量训练及文化学习样样不落下,展现了学校学生的顽强毅力与拼搏精神。”万达中学皮划艇国家级金牌教练员林淼介绍。

据了解,皮划艇项目作为万达中学体艺教育的亮点项目,近年来在全国及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战绩骄人,多名队员作为后备人才被选送到省队参加集训。

新闻推荐

广元市第一起非法侵入政府政务网站案一审宣判

本报讯(舒启荣)5月24日下午,被告人杨某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一案在昭化区法院第一审判庭继续开庭,并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学生全国皮划艇大赛夺银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