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录制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6-15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怀英)6月14日,记者从《魅力中国城》广元组委会办公室获悉,今(15)日,在北京怀柔区的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广元将与河南商丘现场轮番“PK”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一决高低。市委副书记冯磊作为主政者参加活动。

13日下午,广元竞演录播团队进驻位于北京怀柔区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查看录播环境、美食制作场地,对接相关事宜。14日下午进行节目预录。

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占地50公顷,总投资20亿元,建筑总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16个现代化摄影棚群,是世界一流的影视制作基地。

穿过绿树掩映的园区道路,灯柱、展板上处处可见《魅力中国城》的各种宣传LOGO。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5号演播厅入口处,映入眼帘的就是极具广元元素的展板,上面书写着“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绿色广元、康养名都”“四川广元欢迎您”,下面展示了唐家河大熊猫和剑门关景区的整体风貌,让人眼前一亮、倍感亲切。3000平方米的5号演播大厅,格外恢弘大气,舞台搭建、场景布置等准备工作全部结束。

据了解,15日,央视《魅力中国城》将在这里同时完成河南商丘和四川广元、广西贺州和江西宜春四座城市的两场竞演录制。

新闻推荐

“世界环境日”倡导低碳生活

本报讯(蒋孟端记者孙汉)6月5日,第47个世界环境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开展电网环保知识宣传,倡导绿色低碳新生活。“听说变电站与...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录制广元对阵商丘魅力大比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