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广元新闻 > 正文

“党委政府送来方便面等物资,我们生活没有问题”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7-1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宝红路天雄段淹没,民房进水,人员被困,物品被冲走……天雄村告急!昭化镇告急!

抗洪抢险十万火急,容不得半点犹豫。广元昭化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交通部门对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消防公安部门转移被困群众、民政部门送来救援物资……一场抗洪抢险救灾战迅速展开。

转移群众2000余人500多户,发放方便面300件、水100件,储备棉被3000件、棉衣2000件……“目前,我们住在邻居家里,党委政府给我们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生活没有问题、有保障。”天雄村一组村民吴进东说,虽然心疼被洪水淹没的农家乐,但有党委政府和乡邻的关心与帮助,战胜“洪魔”的信心更足了。

距离天雄村不远的昭化古镇,桔柏渡街、相府街、吐费街被洪水淹没,70多户房屋进水,景区已暂时关闭。古城居民曹旭林家的房屋在洪水中垮塌。“现在政府把我转移安置在供销社安置点,免费提供吃、住等生活必需品。”曹旭林说,等到洪水退却后,他要积极自救,建新房,买新家具。

“目前,我们已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机制,救灾物资已发放到了受灾群众手中,确保受灾群众能喝上干净水、吃上安全饭。”该区民政局局长曹兴介绍。

吴纹锋 李建生 王菲菲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 侯东

新闻推荐

美化城市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省运——记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容环境部

本报记者孙汉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省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已经接近尾声,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网...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委政府送来方便面等物资,我们生活没有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